鮟鱇魚鍋

这地球没了小猫小狗能转?硬撑罢了

少年骰否

(寡鹰)

谁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这事就这样发生了,快得像龙卷风,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,情况已经糟糕得无法挽回了。

“Cap,快做决定。”Tony坐在沙发上,身体前倾,一反常态地无视了手边的甜甜圈还一脸严肃。

Steve交叉着双手放在膝盖上,“Tony,我们没必要做到这一步。”他直视着Tony说。

Tony捂着额头倒在沙发里,“Cap,你能不能别这样?”

“好吧。”Steve垂下头,睫毛挡住了他的眼睛,沉默了一会儿他把手里一直攥着的小东西扔在了桌子上,那是个骰子。

“Yeah!”Tony一下子跳到沙发上,还蹦了两下,“哈!你终于输了!这真是比打败奥创更让人高兴,我得好好想想该给你个什么惩罚。”

“Tony…”Steve抬起头看着他。

“想都别想。”Tony摇了摇他的手指,“我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。”

坐在旁边餐桌边的Natasha冷笑了一声放下手里的咖啡,站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“说真的,寡妇。”Tony转过身,“你真的不打算玩一把?你可不是什么清高的人,再说我们又没做什么会被抓进局子里的事。”

“Tony说的没错,这只是一种放松的方式。”Steve

“Stark,我原话还给你。”Natasha头也没回,“想都别想。”

复仇者联盟大厦里几乎所有人都加入了这个无脑(Natasha说的)的游戏,而且玩的不亦乐乎,最要命的是他们还特别把惩罚当回事。

Coulson探员把他珍贵的发际线向后剃了两厘米。

Thor把他的披风扎成蝴蝶结绑在头上,并持续了一个礼拜。

Banner博士给Tony做了半个月的助手,事后Hulk差点把Tony扔出大气层。

Clint已经记不清自己给他们表演过多少次马戏了,他同时也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见到曲奇饼干了。

Wanda则把她好看的长发剪了,Pietro为这事几乎想把复仇者大楼给拆了,不过Tony表示无所谓。

至于Tony,他也过了不少没有高科技的日子。

实际上,在整栋大楼里只有两个人没有玩这个游戏。一个是Pietro,其他人担心他用他作弊一样的能力来作弊。另一个就是Natasha,她以“幼稚”为理由拒绝了所有人的邀请,但她会看他们玩,然后觉得他们更幼稚。

“Come on Nat,你不是这么一本正经的人。”Clint边擦着他的箭边说,“别用你那套杀手是不用休息的说法来搪塞我,这不是你不玩骰子的原因。”

“我有我自己的顾虑。”Natasha倒立在墙边,她柔软的脊背紧贴着墙壁,红发淌在地上。

“怕被剪头发还是什么?”Clint笑着问。

“你知道我不在乎头发的。”Natasha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们来玩一轮吧。”Clint放下手里的箭走到Natasha身边,“就我们俩,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。”

“认真的吗?”

“来吧。”Clint伸出手,Natasha拉着他的手站了起来,“Jarvis,别假装没听见。”她看着摄像头说。

“我会给这段纪录不存在找个好理由的。”

“看吧,连Jarvis都这么说了。”Clint又坐回原来的位子上,“就一次,我保证不告诉别人。”

“就一次。”Natasha坐到他对面。

“就一次。”Clint把骰子弹到她面前。

Natasha觉得自己一定是闲疯了才会这么做,但看在Clint保证不会告诉别人的份上,她觉得玩一次也没什么问题,而且她相信Clint不会让她做离谱的事。不,玩骰子本身就是件离谱的事。她想。

接着他们一起骰出了骰子。

Clint赢了。

“我就知道不该听你的。”Natasha把骰子狠狠地扔了出去。

“别生气。”Clint得意得快要陷进椅子里了,“Nat,你可得愿赌服输。”

“悉听尊便。”

“Nat,你要答应我。”Clint坐直身子,“等到夏天的时候,我们一起去海边玩,你要穿比基尼。”

“Agent Barton这就是你邀请女孩子的方式?”Natasha挑了挑眉毛,“我能问问原因吗?我想我的身(裸)材(体)对你来说并不新奇。”

“说的没错。”Clint伸手把Natasha荡在肩上的头发捋到她耳朵后面,“但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的姑娘有多棒。”

“这世上比骰子更蠢的就只有你了,Clint。”Natasha说。

“可我还是赢了你。”Clint眨了眨眼。

“如果还有下次。”Natasha不怀好意地笑着说,“你死定了。”

所以Tony不明白为什么Clint为什么总是在给Natasha做事,起先他以为是Clint骰输了,可Natasha仍然对他们的的游戏嗤之以鼻。于是他决定调出Natasha和Clint独处的录像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,但Jarvis一直说“抱歉sir,这段纪录被删除了。”而当他问道原因时,Jarvis的解释是“我骰骰子骰输了。”

 



评论(7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鮟鱇魚鍋 | Powered by LOFTER